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kxjsxh/2015-00003主题分类:财政发布机构:县科学技术协会
发文日期:2015-10-26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文安县科协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
文安县科协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
发布机构:县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日期:2015-10-26

 文安县科协2014年决算公开信息
文安县科协2014部门概况及决算说明
目录
第一部分文安县科协概况
一、主要职责
二、部门决算单位构成
第二部分文安县科协2014年部门决算说明
第三部分文安县科协2014年部门决算
一、收入支出决算总表
二、收入决算表
三、支出决算表
四、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
五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
六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
七、一般公共财政拨款“三公”经费支出决算表
八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(没有收支)
第一部分文安县科协概况

一、主要职责:

   县科协是由县级学会(协会、研究会)和乡镇(管区)科协组成的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,是中共文安县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,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,是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,业务工作接受廊坊市科协指导。其主要职责是:

   (一)开展学术交流、活跃学术思想,促进学科发展、知识创新。

   (二)普及科学知识,推广先进技术,宣传科学思想,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。

   (三)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,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,组织科学技术工作者参与科技政策、地方性法规的拟定和政治协商、科学决策、民主监督工作。

   (四)表彰奖励优秀科学技术工作者,举荐人才。

   (五)开展科学论证、咨询服务工作,提出政策建议,促进科学技术成果的转化。

   (六)开展科技工作者的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。

   (七)开展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活动。

   (八)负责指导主管的有关学会和科技类社会团体的工作;承担政府委托的对全县性自然科学类学术性、科普性团体登记前的复核工作;对乡镇(管区)科协进行业务指导。

   (九)创建省级科普示范县,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科技文化素质和道德水平,推动全县科普工作发展。

   (十)实施《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》,促进科学发展观。在全社会的树立和落实,以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带动全民科学素质的整体提高。

   (十一)做好反邪教工作,开展反对伪科学、反科学的活动。

  (十二)做好农民大培训工作,全面提高农业科技水平和农民科技文化素质,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。

  (十三)发展与香港、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科技界及海外科技团体、科技工作者的交往和联系。

   (十四)承担县委、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。
二、部门决算单位构成
文安县科协部门决算为县本级决算,没有下属单位。
第二部分、文安县科协2014年度部门决算说明
   文安县科协2014年收入64.07万元,支出64.07万元。
我单位预算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,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。
第三部分文安县科协2014年度部门决算表(详见附件)

       

附件: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